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媒报道,为了引进勒布朗·詹姆斯,NBA(美职篮)休斯敦火箭队除了准备送出莱恩·安德森外,最多还可送出未来4年的首轮签,以及在2025年前和其他球队互换首轮签的权利。

据美国薪资专家BimaThug披露,火箭队除了送出安德森外,还送出未来4年(2019年、2021年、2023年和2025年)的首轮签。此外,他们还将给予其他球队在2025年前和自己互换首轮签的权利。

所谓“互换首轮签”在NBA早有先例。2013年凯尔特人队和篮网队达成了被后世津津乐道的交易,凯尔特人队送出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等,从篮网队换来2014年、2016年和2018年首轮签,并得到了在2017年和篮网队互换首轮签的权利。结果,凯尔特人队去年行使该权利,获得了状元签,随后送到76人队,后者选中马克尔·富尔茨。

可见,为了得到詹姆斯,火箭队真可谓不惜血本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