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日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产生出了8强球队,他们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瑞典、英格兰、俄罗斯、克罗地亚。从北京时间7月6日开始,这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哪4支球队可以顺利晋级呢?

目前,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其中的八强比赛也即将于7月6日拉开序幕,比赛的队伍分别为:

上半区:乌拉圭vs法国、巴西vs比利时;

下半区:俄罗斯vs克罗地亚、瑞典vs英格兰。

QQ截图20180705142620

回顾赛事,乌拉圭小组赛1-0战胜埃及,1-0战胜沙特,3-0战胜东道主俄罗斯,三战全胜积9分,以小组第一出线,可谓顺风顺水、非常强势。1/8决赛2比1力克葡萄牙送C罗回家。队中两大神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表现格外抢眼,不过上一场伤退的卡瓦尼能否及时复出,对于乌拉圭能否晋级影响很大。

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强预测 技术分析世界杯哪些队伍能晋级四强!

法国小组赛2比1击败澳大利亚,1-0击败秘鲁,0-0与丹麦握手言和,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迎来强强对话,迎战梅西的阿根廷,最终4比3击败对手。法国队本届世界杯可谓阵容豪华,姆巴佩、格列兹曼、博格巴等超新星大放异彩,球队总身价10.8亿欧元冠绝32支球队。高卢雄鸡有望在98年世界杯后再次捧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强预测 技术分析世界杯哪些队伍能晋级四强!

预测结果:法国晋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