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的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盛大举行,作为创办于1993年有着“体坛奥斯卡”之称的盛典,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赛场上有着最出色表现的运动员。以下附完整获奖榜单:

ESPY颁奖礼詹姆斯获NBA最佳球员 詹姆斯何时能再夺总冠军?

詹姆斯 新华社/路透

最佳NBA球员奖:勒布朗-詹姆斯(NBA)

詹姆斯借助在NBA季后赛的出色表现,击败哈登、浓眉哥与字母哥获奖,詹姆斯已经连续第3年获得最佳NBA球员奖,也是他生涯第7次获得如此荣誉。

最佳WNBA球员奖:玛雅-摩尔(山猫)

来自明尼苏达山猫队的球员玛雅-摩尔斩获最佳WNBA球员奖,她在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8分5.1篮板2.6助攻,而被她击败的其余候选人分别是:坎迪斯-帕克(洛杉矶火花)、西尔维娅-福尔斯(明尼苏达山猫)、斯凯拉-迪金斯-史密斯(达拉斯飞翼)。

最佳男子奥林匹克运动员奖:肖恩-怀特(滑雪)

肖恩-怀特在平昌冬奥会的男子U型池场地决赛当中,他最后一跳惊艳以97.75的高分,成功逆袭19岁日本选手平野步梦跳出95.25的高分加冕,也是他时隔8年重新夺取冬奥金牌。如今肖恩-怀特斩获最佳男子奥林匹克运动员奖,也是他第10次收获该奖项,被他击败的候选人则还有雷德蒙德-杰拉德(滑雪)、大卫-怀斯(滑雪)、约翰-舒斯特(冰壶)。

最佳奥运瞬间:肖恩-怀特(滑雪)

肖恩-怀特继斩获最佳男子奥林匹克运动员奖后,他再度荣膺最佳奥运瞬间奖,他凭借在男子U型池场地决赛当中,最后一跳以97.75分反超19岁日本小将平野步梦的95.25分夺冠,再度收获一项殊荣,而被他击败的候选人分别是:迪金斯与兰德尔(滑雪)、美国男子冰壶队(冰壶)、美国女子冰球队(冰球)。

最佳女子奥林匹克运动员奖:克洛伊-金(滑雪)

美籍韩裔运动员克洛伊-金在平昌冬奥会的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比赛中,以绝对优势轻松斩获金牌,也是她成年后的首枚奥运会金牌,而被她击败的候选人则还有米凯拉-席弗琳(滑雪)、杰米-安德森(滑雪)和乔斯琳-拉穆鲁-戴维森(冰球)。

最佳女运动员:克洛伊-金(滑雪)

克洛伊-金继斩获最佳女子奥林匹克运动员奖后,再度将最佳女运动员奖收入囊中,而被她击败的其余候选人分别是:米凯拉-席弗琳(滑雪)、西尔维娅-福尔斯(WNBA)与朱莉-厄茨(足球)。

最佳格斗手:特伦斯—克劳福德(拳击)

最佳突破运动员:多诺万-米切尔(NBA)

最佳比赛:美国女子冰球队

最佳大学运动员:贝克-梅菲尔德(橄榄球俄克拉荷马大学)

最佳冠军表现:尼克-福莱斯(NFL)

最佳时刻:明尼苏达维京人(NFL)

吉米V毅力奖:吉姆-凯利(NFL)

最佳一球:艾莉克-奥冈鲍威尔(NCAA)

最佳男运动员奖:亚历山大-奥维奇金(NHL)

亚历山大-奥维奇金带领华盛顿首都队夺取斯坦利杯,完成队史首次夺冠加冕,而他也是荣膺斯坦利杯季后赛MVP。被亚历山大-奥维奇金击败的其余3位候选人分别是:汤姆-布雷迪(NFL)、何塞-奥图维(MLB)、詹姆斯-哈登(NBA),其中去年的最佳男运动员奖由NBA雷霆队球星威少斩获。

最佳团队奖:休斯顿太空人(MLB)

最佳NFL球员奖:汤姆-布雷迪(新英格兰爱国者)

最佳MLB球员奖:迈克-楚奥特(洛杉矶天使)

最佳NHL球员奖:亚历山大-奥维奇金(华盛顿首都)

最佳车手奖:马丁-特鲁克斯

国际足球最佳男运动员奖:C罗

国际足球最佳女运动员奖:萨姆-科尔

最佳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奖:乔丹-斯皮思

最佳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奖:朴成贤(韩国)

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奖:罗杰-费德勒

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斯隆-斯蒂芬斯

最佳男子极限运动员奖:大卫-维斯

最佳女子极限运动员奖:克洛伊-金

最佳骑师奖:约瑟-奥尔蒂斯

最佳男子残疾人运动员奖:迈克-舒尔茨(滑雪)

最佳女子残疾人运动员奖:布伦娜-赫卡比(滑雪)

最佳保龄球运动员奖:莱诺-佩吉

最佳足球大联盟运动员奖:内马尼亚-尼科利奇

最佳女足大联盟运动员奖:梅根-拉皮诺埃

(浮生)

延伸阅读

詹姆斯湖人签约 球迷:“老皇帝”能在西部翻出多大的浪花呢?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10日,洛杉矶湖人正式宣布与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签约,双方签下4年1.53亿美元合同,据悉詹姆斯的这份合同在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对于湖人队和全世界所有湖人球迷来说,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我们欢迎3次NBA总冠军获得者、4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勒布朗很特别,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乐于竞争,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的眼里只有赢球,并且确保让队友取得成功。勒布朗曾经9次打进NBA总决赛,湖人的球员们对于迎来这样一位队友感到非常兴奋。在湖人重返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计划中,这是非常重大的一步。”

“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感到无比的感激和荣幸,”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说,“勒布朗-詹姆斯是MVP常青树,NBA总冠军获得者,目前是他职业生涯最让人惊叹的阶段,当他选择加盟湖人的时候,就是对我们球队蓝图的最大推动。同时,我们也都明白工作远未完成,我们还将继续往前看,竭尽所能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群体带来队史第17面总冠军旗帜。”

上赛季詹姆斯为骑士出战了82场常规赛,场均27.5分位列联盟第三,场均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联盟第二)均为其个人生涯新高。他赛季总得分达到2251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职业生涯拿到至少30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的球员。作为一位效力联盟15年的老将,詹姆斯目前还保持了连续得分上双场次的纪录(873场)。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凤凰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