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华龙网9月27日9时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德鲁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德玛尔-德罗赞在结束一场比赛之后,将自己脚上的一双科比战靴送给了一位身穿猛龙球衣的球迷。

德罗赞近日被猛龙队交易送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内心的压抑。不过很快他投入到了德罗联赛之中,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让自己尽快找到状态,从而为新球队的新赛季做准备。

然而今天一位德罗赞的球迷,身着多伦多猛龙队的十号球衣,在比赛之后上前与自己的偶像合影。德罗赞将自己脚上的科比战靴,送给了这位粉丝,并且答应了与他合影的要求。可以看出德罗赞内心对猛龙球迷并不抵触,仍然对自己的粉丝有一丝眷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