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跳水世青赛中国队收获14金 夺金的人都是谁 赖诗韵个人收获三金

中国队收获14金

霸气!中国队收获14金,跳水世青赛中国梦之队再以14枚金牌独霸金牌榜。近日,国际泳联跳水世界青年锦标赛29日在乌克兰基辅落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年轻选手联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跳水盛宴。

据了解,本次跳水世青赛也是今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共派出13名小将:何妍伟、李政、练俊杰、林珊、吴鲁贤、王宗源、姚泽霖、张蕊、马瞳、赖诗韵、刘家泠、龙道一和王泽蔚。

在14至15岁组比赛中,赖诗韵先后收获女子1米板和3米板桂冠;刘家泠和何妍伟包揽女子10米台前两名;龙道一宣告男子1米板的胜利;姚泽霖和王泽蔚拿下男子跳台前两名;龙道一和姚泽霖获得男子3米板冠、亚军。

跳水世青赛中国队收获14金 夺金的人都是谁 赖诗韵个人收获三金

中国队收获14金

在16至18岁组比赛中,马瞳获得女子1米板金牌;林珊和马瞳分获女子3米板金牌和银牌;王宗源和李政占据男子1米板前两位;张蕊和林珊获得女子跳台金、银牌;练俊杰和李政在男子跳台比赛中分获冠军和季军。

在14至18岁组的双人比赛中,赖诗韵/刘家泠赢得女双跳台金牌;马瞳/张蕊摘取女双3米板桂冠;李政/练俊杰赢得男双跳台冠军。

最终,中国队共收获14金8银2铜,名列奖牌榜首位。英国队收获1金2银,名列奖牌榜第二;并列奖牌榜第三的是加拿大队和哥伦比亚队,各有1金1铜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赖诗韵个人收获三金,成为本次比赛的“多金王”。让人们看到了在郭晶晶、吴敏霞以及何姿之后,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