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8月11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卡纳瓦罗表示要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难踢。我为什么这么说,我已经在中国呆了很长的时间了,对中超球队有一定的认知。对于明天我们对手很多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我都非常熟悉。

当被问及明天是否做出有所保留,准备接下来实力更强的对手?对此卡纳瓦罗直言: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一周双赛,我的确很担心球队,但明天比赛非常重要。之后的比赛可以再说,首先要考虑明天的比赛,并不会因为对手积分榜位置靠后就怎样,中超就是这样,无论国安还是亚泰,上港还是苏宁,最终都是一场三分的比赛。我们要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决赛,完成后再考虑其它的事。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冯潇霆则表示:每次来长春打客场都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做好了应战准备。

卡纳瓦罗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1973年9月13日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前意大利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 法比奥·卡纳瓦罗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后卫位置上获得双料足球先生的球员。2002年-2010年担任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保持着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纪录:136场。2006到2007年间,获得世界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世界足球先生等等。  2011年7月9日,法比奥·卡纳瓦罗正式宣布退役。 2014年11月3日,广州恒大宣布前意大利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出任执行主教练,马尔切洛·里皮会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2015年2月26日,广州恒大主教练马尔切洛·里皮辞职,法比奥·卡纳瓦罗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2015年6月4日晚,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2016年6月9日,卡纳瓦罗出任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7年11月,卡纳瓦罗辞去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 同年11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主帅。 法比奥·卡纳瓦罗荣获2017年度中超联赛最佳教练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