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在辽宁队夺得球队历史第一座总冠军后,他们就一直往建立自己的王朝而努力。要想建立王朝首先要做的就是卫冕成功,否则王朝仅仅是在口中喊喊而已!但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卫冕难度肯定比冲击总冠军大得多,首先要面对竞争对手的针对引援,同时辽宁队也要稳住自身别出问题。而在近日,辽宁队接连传来不利消息,这对于志在卫冕的辽宁队来说,确实需要一个好消息来提升一下士气。

而就在赵继伟被爆伤情严重时,辽宁男篮终于传来一个好消息,此前一直和辽宁队拉锯战的核心球员哈德森成功续约了,在辽宁队冠军奖金不发的情况下,也给出天价合同给哈德森,可谓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哈德森终于被感动了,答应辽宁队续约!

辽宁续约哈德森原因是什么?哈德森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相信大家都知道,辽宁队之所以能获得总冠军,和哈德森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更重要一点是郭士强在这几年来,一直都是围绕哈德森为核心建立体系,一旦哈德森不续约的话,对于辽宁队来说整个体系都垮了。这也是辽宁队为啥这么重视哈德森续约问题的主要原因,不过此前双方因为年限问题一直没谈拢,哈德森希望辽宁队能给他一份2年以上大合同,而辽宁队考虑到哈德森已经34高龄,加上他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状态不佳,不敢跟哈德森签长约。但考虑到辽宁队卫冕又离不开他,因此辽宁队为了能留下哈德森,可谓是给足了诚意。

辽宁续约哈德森原因是什么?哈德森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辽宁队先是在篮协规定提交优先续约权最后时刻把哈德森报上去的,这也意味着哈德森除开辽宁队外,其他CBA球队不可能签下他,但就算这样,辽宁队还是不放心,因为哈德森同样可以离开CBA,加盟到其他球队,虽然这样哈德森收益方面少了不少,但辽宁队同样也麻烦,为了表达辽宁队的诚意,原本篮协规定在之前赛季年薪基础上增加10%就足以的,而辽宁队在哈德森不同意续约的情况,抬高到增加20%,这样一来,哈德森下赛季年薪可是高达315万美金,转化成人民币的话,那就是2156万人民币,这放在CBA历史上也是天价合同。

辽宁续约哈德森原因是什么?哈德森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不得不说辽宁队确实对哈德森诚意十足,要知道目前辽宁队日子可不好过,目前已经赛季结束3个多月了,但他们的冠军奖金影子都没有见到,那是因为辽宁队在季后赛期间,自动毁约把主场搬迁到沈阳来,对此还在合同期内的本溪就有意见了,目前本溪和辽宁队索求高额赔偿,这也是辽宁队一直不肯发冠军奖金的主要原因。

将近2100万的冠军奖金辽宁队宁可拖着,但对哈德森合同却是不敢有丝毫的打折,而且在篮协规定的基础上,还再增加10%的年薪企图打动哈德森留下来,要知道哈德森的年薪可是比辽宁队全队冠军奖金还要高呢!或许哈德森正是看到了辽宁队的诚意,最终同意和辽宁队续约,再战一年!

辽宁续约哈德森原因是什么?哈德森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而在哈德森成功续约后,辽宁队基本上保留了冠军班底,虽然说目前赵继伟的受伤将影响到辽宁队士气,不过后场人才济济的辽宁队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甚至他们可以提前召回租借给吉林的高诗岩,加上老将杨鸣再战一年,辽宁队在续约哈德森后,后场实力还是联盟最好的。毕竟CBA是依靠外援的联赛,只要哈德森实力没下降太多的话,辽宁队依然回事下赛季夺冠第一热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