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中超第7轮的对决,国安主场面对只有1名外援压阵的恒大,一度0-2落后,做客面对恒大,在对手两大主力国脚停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国安又惨遭绝杀。恒大成为国安跨不过去的一道坎,想在中超争冠,就必须掀翻老霸主,上港本赛季有戏吗?

又遭绝杀,国安难跨过恒大这道关

虽然两队交锋史上,国安不乏有美好的回忆,比如2012赛季的末轮,张稀哲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御林军首次战胜了恒大。2014赛季倒数第2轮,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杀,帮助国安首次在客场战胜恒大,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客场胜利。上赛季的第16轮,施密特的国安首秀带队2-0击败恒大,国安首次以2球优势拿下对手。

但2012赛季的末轮相遇,恒大已经提前夺冠,仅仅是半主力前往北京,2014赛季恒大虽然主场输球,夺冠庆典仪式被御林军“破坏”,然而仍然握有争冠的绝对主动权。上赛季的国安,虽然以2球优势战胜恒大,不过最终的结局是国安位列积分榜的第9位,恒大提前2轮夺得冠军,国安的那场赢球未能给恒大制造太多的麻烦。

赢恒大一场相对不难,阻击恒大一次也很容易,但想要真正跨过恒大这一关却非易事。上赛季的首轮,国安就在天体遭遇恒大绝杀,只不过那一次是保利尼奥打入制胜球,1年半后,绝杀的球员还是巴西外援,只是换成了塔利斯卡。恒大,成为中超不少强队的梦魇,鲁能、申花和国安,传统3强接连折戟。

最强国安敌不过残阵恒大,赛季2次交手都遇噩梦

赛季第7轮的较量,恒大当时的状况不是很好,刚刚从亚冠赛场归来的恒大体能存在问题,加上阿兰处在中超的禁赛期,高拉特又受伤高挂免战牌。做客工体,卡纳瓦罗只派上了古德利1名外援,另外1名外援金英权替补席待命。而国安当时则是主力全出,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3名外援登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