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2年230万保障合同 太阳队官宣签下梅尔顿

北京时间9月22日,太阳队官方宣布,跟今年的46号新秀德安东尼-梅尔顿正式签约。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梅尔顿得到的是一份2年23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梅尔顿作为太阳跟火箭关于莱安-安德森交易中的添头来到菲尼克斯,今年的夏季联赛他场均能得到16.4分7.2篮板4助攻。

进入联盟之前,梅尔顿在南加大打了一年。大一期间,他场均能得到8.3分4.7篮板3.5助攻1.9抢断1盖帽,表现全面。

太阳队目前球队名单来到18人,球队需要在赛季开始前把名单缩减到15人。

原文来自太阳队官网 作者科迪-康宁汉姆 地址https://www.nba.com/suns/press-release/phoenix-suns-sign-deanthony-melton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