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深圳公开赛,是英国人安迪-穆雷今年的倒数第二站赛事;中网之后,他就将直接结束2018赛季。赛前,深圳赛主办方为了对穆雷对推动中国网球的贡献,特意制作了一个镀金的纪念盘赠送,但在仪式上却不慎摔了个粉碎。

穆雷将这个“尴尬”的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添加了“woops”的标题。视频显示,穆雷举起纪念盘向现场的来宾展示,不料纪念盘突然从盒子里脱落砸到地上,摔成粉碎。穆雷第一反应是捂脸,羞怯地笑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处理碎片,让穆雷后退撤离。

昨天晚上,穆雷又将视频发到微博,呆萌地问中国网友:“这代表好运对吗?”还有中国网友开玩笑道:“碎碎平安。”

2018赛季,穆雷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从世界第一的宝座跌落到第311位。在今天进行的深圳公开赛上,穆雷首轮将对战中国的新生力量张之臻,二人均是持外卡参赛,胜者将在此轮与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戈芬相遇。

上周六,穆雷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是他今年参加的最后一个赛事。而这次是他自2014年以后首次出现在深圳网球公开赛的赛场。苏格兰人说,自己需要一个漫长的休息期,待找到好状态后在2019年重新出发。他对ATP官网说:“我还没有回到预期的状态,但每周都有所进步。希望我能打出几场不错的比赛。”

(冬小麦)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