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赴美国征战NBA季前赛的北京队,在面对小牛时因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以63-116大比分落败。汉密尔顿的发挥颇为出彩,全场比赛19投6中,罚球17中15,砍下29分13篮板,支撑起了北京队的内线。汉密尔顿一人得分,便占据全队总得分比的46%,倘若不是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那么北京队将被对手屠戮的更惨。

作为北京队绝对的内线核心,汉密尔顿在这场比赛里亦是首发登场。这场比赛里,北京队便是利用汉密尔顿的强悍能力,成功的做到了先声夺人。在马修斯三分投射不中后,汉密尔顿成功的抢到了篮板球,随后在同方硕之间出色的配合后,冷静投射三分命中。

汉密尔顿在场上打得相当活跃,随后他的抛投又轻松打成,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汉密尔顿不但具备着自己的抢分能力,而且他还能作为场上的强力支点,为队友积极的做球。正是在汉密尔顿的活跃下,也令整个北京队在首节打得颇为流畅,在同独行侠的较量里并不处于下风。

汉密尔顿在场上的进攻威胁实在太大,面对着他的篮下强攻,小牛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方能对他进行阻挡。但小牛队除了徒然的将汉密尔顿一次次的送上罚球线,却根本无法有效的对他进行遏制。

汉密尔顿在场上的进攻威胁实在太大,面对着他的篮下强攻,小牛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方能对他进行阻挡。但小牛队除了徒然的将汉密尔顿一次次的送上罚球线,却根本无法有效的对他进行遏制。

汉密尔顿的篮下强攻打得有声有色,且他在场上的进攻手段非常丰富,这也是最令小牛队感到头疼的一点。北京队在上半时的比赛里,在同小牛队打得相当不错,正是依赖于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汉密尔顿上半时便轻松砍下22分6篮板,他在攻防两端的强悍表现,助北京队在半场结束时仅落后10分。

第三节比赛时,汉密尔顿在同小乔丹的对抗过程中,亦是展现出了何谓百折不挠的精神。当时汉密尔顿在篮下得到皮球,虽然他的第一次进攻被对手破坏,但反应很快的汉密尔顿又得到皮球,他的篮下强打被小乔丹帽掉后,马上又跟着继续强打,这一回,小乔丹虽然再次将球扇出,但却被裁判判罚犯规。

当下半时的比赛,小牛队在场上充分展现出防守端的侵略性,这也让北京队的整体进攻变得极不流畅之时,也正是汉密尔顿在场上的出色表现,依然在竭力支撑着球队。可以说,虽然北京队遭遇到大比分的失利,但汉密尔顿的发挥却着实浓墨重彩!即便面对NBA级别的内线对抗,汉密尔顿也毫不怯场,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强点。届时,新赛季的CBA联赛里,汉密尔顿的发挥更加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