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10月15日,国足集训队于前日抵达山东泰安,开始为期4-6周的军训。据《体坛周报》消息, 国安球员韦世豪、鲁能的刘洋、泰达的高嘉润以及人和的向汉天4人已离开集训队。

国足集训队人员变动 4人已离队华夏国安小将入选

韦世豪和刘洋是因被里皮征调进国家队,11月随队备战亚洲杯。此前就已入选国家队的何超在10月16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完毕之后,也将不再参加集训队余下的训练。此外,高嘉润和向汉天因有伤在身,无法坚持军训,已经离队准备进一步治疗伤病。除此以外,力帆的冯劲则事假暂时离队。

集训队已补充效力于北京国安的王子铭、上海申鑫的97年后卫魏来,还有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和高华泽入队,他们将陆续抵达泰安与集训队会合。此后,集训队人员或许还将会做一定的调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