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DJ分享与宝琳娜约会照片 力证二人已经和好如初

DJ分享与宝琳娜约会照片 力证二人已经和好如初

北京时间10月15日,达斯汀-约翰逊与未婚妻宝琳娜-格雷茨基之间的矛盾似乎终于得以解决。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34岁的高尔夫球手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分享了一张与宝琳娜一起约会的照片,他们两人一起出席加了一场儿童摇滚音乐会。

“感谢大家,真是太精彩了。”约翰逊配文写道。1个月前宝琳娜删除了自己社交媒体账户中所有的约翰逊照片。他之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留言证实与宝琳娜依旧关系稳定。

“每段关系都会经历波峰波谷,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对方,也一定会组成家庭。感谢你的爱与支持。”

约翰逊此次可谓经历了多事之秋,前段时间还被爆出在莱德杯的欧洲队庆功宴上与好友布鲁克斯-科普卡起了冲突。据悉他们两人是在巡回锦标赛之后的离开亚特兰大的航班上首次发生分歧。约翰逊当时对28岁的科普卡的行为非常恼火。因为科普卡知道好友感情出了问题后,安慰了宝琳娜。

事后科普卡否认了这一事件 ,“达斯汀的事情我管不着。人们喜欢编故事,也喜欢到处传播。这样的新闻不是第一次了,完全不真实。”

在科普卡被评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时,他们两人又一起出现在了视频中,原本想借此视频打破不合传言的两人,又因为尴尬的表现再次惹人质疑。

(桃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