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5日报道:

巴卡约科可能真的废了。上赛季,他在切尔西踢得浑浑噩噩。今夏,他被租借至AC米兰,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原以为他在意甲会证明自己,哪曾想这位法国中场在红黑军团的表现依然很糟糕。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AC米兰正在考虑将巴卡约科提前退货,切尔西听到这个消息估计头都大了。

真废了!蓝军水货在米兰城也混不下去 或遭提前退货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了4000万镑将巴卡约科从摩纳哥买入。在切尔西,巴卡约科整个人都慢了半拍,防守失误,进攻低级,彻彻底底的水货。孔蒂一开始对巴卡约科还挺信任,最后发现他实在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今年夏天,萨里执教切尔西,巴卡约科彻底失去了位置。随后,切尔西将其租借去了AC米兰。切尔西本以为终于可以摆脱这个瘟神了,没想到……

这赛季,巴卡约科在意甲仅仅有4次亮相机会,而且都是替补出场。加图索看上去对巴卡约科已经失去了耐心,他直言巴卡约科的心理不够成熟。“巴卡约科必须得学会如何接球,我们必须正确的工作,这并不容易。球员的缺点在短期内是很难改掉的。我更喜欢执教成熟的、有经验的球员。”加图索表示。

意大利媒体强调巴卡约科还有6场比赛证明自己,如果他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里继续浑浑噩噩,米兰就会在冬窗将其提前送回切尔西。切尔西自然是不希望看到这一局面的,若巴卡约科遭到退货,蓝军明年夏天就很难将他卖出好价格了。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