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凯文-杜兰特在今夏与勇士再次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这让他明年夏天仍然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而有关于杜兰特明夏将离开勇士队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勇士明日将奔赴纽约客场对阵尼克斯,而麦迪逊花园球馆外已经竖起了招募杜兰特的海报。

这幅招募海报上有两位球员,一位是波尔津吉斯,而与波神并肩而站的则是身穿尼克斯35号球衣的凯文-杜兰特,同时杜兰特的手上还拿着一座总冠军奖杯。

“能让纽约体育重现辉煌吗?@ easymoneysniper(杜兰特IG账号)#KDNY2019。”这幅招募海报上配文写道。

对此,杜兰特也进行了回复:“我真的不知道对这些东西的感觉如何,这很酷,没有不尊重,但我真的对这些不感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绰号“侠盗克莱德”的前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评价杜兰特时说道:“对于他(杜兰特)加盟勇士,我仍然无法理解,他其实值得留在OKC。在我的历史最佳名单里面,他的名字总会打个星号,这让我无法忘怀”。

杜兰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你听过所有的这些,但我甚至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只知道我现在打得非常开心,他也知道这一点。”

(晨晨)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