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老米花钱请看其与伍兹表演赛 小麦:时机稍过不会看

老米花钱请看与伍兹表演赛 小麦:时机稍过不看

北京时间11月14日,罗里-麦克罗伊表示他不会观看即将上演的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之间的1对1大战,目前观众们只需要支付19.99美元即可收看这场表演赛的电视转播。

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赛前,麦克罗伊告诉记者自原本是计划付费收看这场比赛的。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米克尔森是在与麦克罗伊吃午饭的时候想出的这个点子,策划一场他与伍兹两个人的表演赛。

“我当时听到后说:‘哦,我会付费去看的。’米克尔森随即从包里掏出了25美元。”说到这里时麦克罗伊笑了起来,“他说,‘不,这里是25美元,我请你看,谢谢你。’”

虽然米克尔森为自己付了款,不过麦克罗伊表示他在11月23日那天另有安排。“如果他们俩是在15年前办这场比赛,那就太棒了。现在稍稍有点不是时候了。”

(桃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