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尴尬!职业球员不关注老虎老米对决 仅斯皮思想看

尴尬!职业球员不关注老虎老米对决 斯皮思想看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不愿意支付19.99美元来观看老虎伍兹VS菲尔-米克尔森的比赛?你不是一个人。像罗里-麦克罗伊和贾斯汀-托马斯这样的职业选手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在11月23日订购泰格-伍兹对阵菲尔-米克尔森的900万美元的比赛。

罗里-麦克罗伊说他对这场比赛毫无兴趣。麦克罗伊星期二在迪拜举行的一场锦标赛上说,如果这位42岁的伍兹和48岁的米克尔森多年前曾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两人仍然处于巅峰时期会更好。

“如果他们在15年前这么做,那就太好了,但是现在再比赛,那就有点晚了。”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贾斯汀-托马斯也说他不会看,因为他打算在周末看看足球:“我太爱老虎和菲尔了,但是我订购他的可能性是0%。我会看足球吗?大概吧。”

其他诸如汤米-弗利特伍德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之类的职业球员也公开表示,自己不打算观看。

然而,乔丹-斯皮思可能是唯一真正期待它的职业选手。 “我确信自己和我们的朋友都会关注它。”乔丹-斯皮思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当然有兴趣,是的,特别是了解他们两个人。让他们来一场对决,这将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Alse)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