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20日报道: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12胜7负)延续胜势。虽然布克得到37分和8次助攻,但恩比德毫不逊色得到33分和1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掀起反扑攻势,76人队逆转最多15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9-114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3胜13负)。76人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3分、17个篮板和3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6分和2次抢断。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7分和8次助攻,沃伦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阿里扎得到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霍姆斯得到10分。

太阳队的阿里扎复出。太阳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布克和布里奇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6开局。恩比德和沙梅特联手9分缩小差距,阿里扎回应三分,沃伦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太阳队以27-17领先。西蒙斯突破扣篮,阿里扎率队连取6分扩大优势,雷迪克用三分回应,穆斯卡拉也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76人队以26-36落后10分。

艾顿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恩比德连得6分追近比分。布克和阿里扎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克再中三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太阳队以59-49领先10分。西蒙斯和恩比德分别上篮得手,沙梅特打4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76人队以57-62落后5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沃伦得到12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4分,西蒙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0分。

恩比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45秒时76人队以70-68反超。沃伦跳投追平,恩比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穆斯卡拉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姆斯突破得手,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92落后。

恩比德率队连拿6分开始第四节,76人队领先12分。艾顿独取5分引领球队迅速回应9-2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95-100。穆斯卡拉用三分球还击,西蒙斯两次突破得手,76人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太阳队追回5分,巴特勒跳投命中,恩比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8.6秒时76人队以114-106领先。布里奇斯虽连进两个三分球,但太阳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114-119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克、布里奇斯、阿里扎、沃伦、艾顿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钱德勒、恩比德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