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英超,西甲豪门的两大目标分别是曼联的拉什福德和热刺的埃里克森,之所以有这样的挖角举动,是因为皇马渴望找到C罗和莫德里奇的接班人。

皇马9000万挖英超拉什福德埃里克森 他们会是C罗接班人?

此前,皇马的球探经常出现在曼联的比赛里,一开始,外界认为,皇马正在关注曼联的卢卡库和博格巴,但是并非如此,西甲豪门的真正目标是拉什福德。上周日,在英格兰2-1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里,拉什福德表现不错,给皇马的球探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英媒披露,皇马新主帅索拉里也非常欣赏拉什福德,而他希望弗洛伦蒂诺可以完成交易,而为了让曼联放人,皇马计划送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在穆里尼奥的麾下,拉什福德的出场时间不理想,他仅仅在英超有着5次首发。

从皇马的运作思路来看,他们希望拉什福德可以成为C罗的衣钵传人,而在葡萄牙人离队后,老佛爷引进了马里亚诺,但是后者绝非C罗接班人。

与此同时,皇马还看上了热刺的埃里克森,这名丹麦国脚和北伦敦球队的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据悉,26岁的埃里克森看到了阿里的周薪提升到15万英镑,这让他有些“嫉妒”。埃里克森也希望获得新合同,但是谈判陷入僵局,皇马4000万镑的转会费或称为丹麦中场加盟银河战舰的关键。

自从2013年从阿贾克斯加盟热刺以来,埃里克森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他已经成长为顶级中场,而皇马渴望签下他来接班老迈的莫德里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