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4-1击败莱昂尼萨,总比分5-1淘汰对手。而在赛后,由于驾照分数被扣完,皮克只能用电动车载着儿子米兰离开。

皮克骑电动车带儿子离开诺坎普 可把孩子冻坏了

首回合,巴萨在客场凭借朗格莱的头球1-0绝杀对手。次回合移师诺坎普,巴尔韦德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

皮克骑电动车带儿子离开诺坎普 可把孩子冻坏了

尚未痊愈的苏亚雷斯,以及梅西、皮克等主力球员都纷纷带着孩子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而在赛后,皮克带儿回家成为了麻烦事。之前,由于驾照积分被扣完,皮克仍然驾车被交警截停,事后他被处以4.8万欧元的重罚。

如今,皮克还在处理驾照方面的事宜,因此,他只能驾驶电动自行车载着儿子米兰回家。

视频显示,米兰戴着安全头盔坐在前支架上,想必坐得不会很舒服。大冷天的虽然出行不便,但为了支持心爱的巴萨,皮克也只能让儿子稍微吃点苦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