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央视网消息:在女子网坛,Ace球不多见,但双误可谓是家常便饭。近日,有网友晒出2018赛季的WTA“双误”榜单,澳洲小美女加芙里洛娃不幸以绝对优势荣膺榜首。她的双误数量比排名第十位的梅尔滕斯足足多出了137个。加芙里洛娃目前位居澳洲“二姐”位置,排名世界第35位,赛季一共激战52场,平均每场贡献7.4次双误。

位居排行榜第二位的是科维托娃,捷克美女在上赛季前半程豪夺五冠,而后半程的表现全部体现在了“双误”榜上。据不完全统计,她应该是在亚洲赛季以及新加坡总决赛期间赶超了卡萨金娜,成为榜单第二名的。

top10榜单

1.加芙里洛娃 385

2.科维托娃 339

3.卡萨金娜 321

4.萨巴伦卡 299

5.贝尔腾斯 287

6.奥斯塔彭科 262

7.格尔格斯 256

8.维基奇 255

9.梅拉德诺维奇 252

10.梅尔滕斯 248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