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29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5胜19负)主场反弹。虽然莱纳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但武切维奇发挥得更出色,得到30分、2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率队利用二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在主场以116-87大胜多伦多猛龙队(26胜11负)。魔术队结束4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0分、20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艾旺杜得到10分。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范弗利特得到11分。

猛龙队的洛里继续缺席。开赛后猛龙队就反客为主,范弗利特独得5分,他率队以13-7领先。奥古斯丁突破还击,莱纳德和范弗利特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以19-9领先。戈登三分中的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斯和西蒙斯分别跳投命中,魔术队追至22-26。赖特三分中的,艾萨克还击三分,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伊巴卡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10秒时猛龙队以42-36领先6分。戈登和武切维奇联手6分追平,莱纳德两罚全中,艾萨克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魔术队以49-44领先5分。莱纳德跑投命中,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48领先9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14分,范弗利特得到11分。

奥古斯丁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魔术队以68-52领先16分。伊巴卡补扣得手,艾萨克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队以85-56领先29分。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为球队止血,武切维奇还击5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92-63领先。

迈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罚中三球,他率队连追8分以76-96落后20分。罗斯回应三分,猛龙队连中2个三分球,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上篮得手,罗斯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108-82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魔术队以116-87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