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1月16日,据足球记者刘思远消息,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要求与崔康熙解约。

曝天津队致函崔康熙要求解约 老帅抗议将开发布会

刘思远写到:“崔康熙已经不在阿布扎比,崔康熙和经纪人已经返回天津!据崔团队人员介绍,新挂牌的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已经给崔康熙和所有教练团队发正式函,要求解约!所以现在崔康熙已经不能继续在阿布扎比带队训练,算是“杯酒释兵权”吧。现在崔康熙团队正在紧急开会,一方面向俱乐部发出抗议,另一方面准备明天在天津召开发布会发表声明!中韩比赛也在今晚,老崔你知道么?”

此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足协方面也发布公告同意天津权健队更名天津天海。不过关于教练团队及球员的未来,俱乐部方面尚未有明确的消息。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