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桑德森农场赛面临重大升级 冠军可获大师赛邀请

桑德森农场赛面临重大升级 冠军可获大师赛邀请

北京时间1月16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今年秋天即将迎来升级。

自2007年联邦快递杯问世以来,该项赛事每年都会成为美巡赛的一站, 比赛的组织者周二宣布,它将在PGA巡回赛2019-2020赛季的秋季部分独立出来。

据报道,这项赛事的新日期是9月16日至22日,这个赛段之前曾计划举办过与NBA巨星斯蒂芬-库里有关的新赛事。该项锦标赛的奖金池将在今年秋季大幅增加,从440万美元增加到660万美元,获胜者将获得500个联邦快递积分的全额分配。最后一项也意味着与往年不同,冠军将在接下来的春天接到美国大师赛的邀请。之前的获胜者已经获得了巡回赛冠军的典型特权,包括在PGA锦标赛中获得两年的豁免和奖金,但是被排除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比赛之外。

去年,卡梅伦-钱普以四杆优势击败了科雷-科内斯,赢得了他的突破性PGA巡回赛冠军。

(Alse)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