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国乒春晚马龙丁宁变身主持人 二王一马重聚引回忆杀

腾讯体育2月2日北京(文/王怡薇)2月2日,2019国乒春晚在北京举行。国乒男、女队队长马龙、丁宁担任春晚主持人,现场笑声连连。

国乒春晚马龙丁宁变身主持人 二王一马重聚引回忆杀

马龙丁宁当主持 大蟒小胖献唱

本次国乒春晚,国乒男、女队两位队长马龙和丁宁担任主持人。在北京队时,马龙和丁宁就是默契的混双搭档,首次担任主持人,俩位配合起来丝毫生疏感都看不到,默契十足。

除了马龙与丁宁的主持组合,许昕和樊振东可谓男队的“歌神”担当,分别演唱《魔鬼中的天使》以及《够鈡》,引来台下阵阵尖叫。

国乒春晚马龙丁宁变身主持人 二王一马重聚引回忆杀

王励勤,王皓,马琳

二王一马重聚春晚 马琳“吐槽”王励勤

去年年底,马琳、邱贻可、陈玘三位前世界冠军重归国家队担任教练,加上早就是国乒教练员的王皓,四个人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引来一波“回忆杀”。

除了这四人,当年一起征战的好兄弟、如今是乒协副主席的王励勤也来到现场,“吐槽环节”,马琳不忘吐糟这位老对手。马琳笑言,当年运动员时期出国比赛,自己与王励勤同住一个房间,晚上洗澡后王励勤用了不少自己的护肤品保养,让他哭笑不得的同时也逗乐了现场的队友和教练们。

国乒春晚马龙丁宁变身主持人 二王一马重聚引回忆杀

丁宁被小师妹催婚

作为女队队长,本次春晚丁宁成为最忙碌的人,不仅担任主持人,还被队友“吐槽”。2019年,丁宁即将29岁,生活里到了最容易被“催婚”的年龄,小师妹也现场为她

征婚。

喜欢丁宁的粉丝都知道,打球之余,丁宁喜欢追剧,喜欢的明星也是一个接一个,小师妹们深知这点,调侃想当丁宁的男友得有彭于晏身材、陈伟霆的才华以及钟汉良的脸庞。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