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3日(周日)晚上22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3日14点0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莱斯特城虽然不是豪门,但本场对曼联来说不会比强强对话轻松。

交战记录

两队共有127次交锋曼联65胜29平33负。莱斯特城在英超主场12次迎战曼联仅取得1胜4平7负的成绩,两队近20次交锋曼联16胜3平1负优势巨大。

曼联应该最强阵容出击

曼联周中主场被伯恩利2-2逼平,和中前场进行了一些轮换,没有用最强阵容出击有关,周中的轮换既有让主力休息的因素,譬如说埃雷拉和林加德,也有伤病因素,譬如说马夏尔。从现在的消息来看,马夏尔应该能伤愈复出,而埃雷拉和林加德应该也会重新回到首发。此外,周中受了小伤的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两人应该也都可以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拉什福德如果上场,将是他个人在英超的第100场。

曼联需要加强防守

周中英超曼联主场被伯恩利2-2逼平,曼联一度是0-2落后,防守问题比较大。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进攻是有巨大的提升,但防守并不理想,联赛里两场没有丢球的比赛(对手是纽卡斯尔和热刺),主要靠门将德赫亚的神勇发挥,整体防守体系并不能让人满意。莱斯特城的瓦尔迪是著名的豪门杀手,曼联防线需要格外小心。

莱斯特城擅长打豪门

莱斯特城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不理想,但对阵豪门时依然有足够的杀伤力,他们近3场和英超BIG6的联赛交锋,击败了切尔西和曼城、逼平了利物浦,本场主场对阵曼联,是绝对有拿分能力的。莱斯特城防线由英格兰国脚马奎尔领衔,进攻强大如利物浦、曼城对着莱斯特城防线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本场曼联攻击线需要有耐心。

伤停

莱斯特城 伤病:阿马尔泰(后卫) 停赛:无

曼联 伤病:罗霍(后卫) 停赛:无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33):舒梅切尔/佩雷拉、摩根、马奎尔、奇尔维尔/蒂莱曼斯、恩迪迪、门迪/阿尔布莱顿、瓦尔迪、麦迪逊

曼联(4231):德赫亚/阿什利-扬、林德洛夫、菲尔-琼斯、卢克-肖/马蒂奇、埃雷拉/林加德、博格巴、马夏尔/拉什福德

作者:恒山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