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苏炳添:新年首战达到目标 欣慰比去年首战快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在爱尔兰阿斯隆进行的AIT室内田径大奖赛上,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2获得男子60米冠军,取得2019赛季个人的开门红。赛后苏炳添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很欣慰今年首场比赛的成绩,比去年首战要好一些。

苏炳添赛后发微博写道:“新年第一场旗开得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异国他乡比赛有这么多祖国同胞来支持我特别感动,谢谢你们!小团队继续前进!”有粉丝发帖祝福:“你就是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一次又一次突破你自己极限,期待2019年你能跑进9秒89。”还有网友说:“恭喜添哥,娶得开门红[坏笑] 看来技术更加娴熟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苏炳添这样自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最起码那种起跑的感觉,出去的感觉都是很清晰的。”在被问到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时,苏炳添说:“之前来的时候没有什么预期的目标,只是教练让我来比这场比赛,就是要做好听枪、起跑、出去,这40米的阶段就可以了。”

苏炳添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基本展现了冬训的训练水平:“今年的第一场比赛的成绩,比去年第一场比赛好一些。”上个赛季,苏炳添是1月27日在柏林室内赛里开始新赛季的首战,当时他预赛跑出6秒61获小组第一,决赛以6秒55夺冠。今天凌晨他预赛跑出6秒54,决赛以6秒52夺冠。

今天凌晨的比赛,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到场为苏炳添加油,苏炳添说:“感觉到特别的温暖,对我来说其实去过很多国家比赛,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留学生来为自己加油,而且现在还是中国的春节,在这里向她们说一声‘春节节日快乐’。”(Red)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