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3日,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战罢,勇士以115-108战胜爵士。凯文-杜兰特全场19投11中砍下28分2篮板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场比赛正副值为+11,勇士全队最高。

首节伊始,库里纵贯全场妙传杜兰特,后者单手劈扣得手;随后KD再取两分直接打停爵士。一节末段,KD摘下后场篮板一条龙杀至前场,面对克劳德防守转身挑篮命中。最后40秒又是KD,弧顶大变向过掉防守人强杀篮下打中,技惊四座。

次节回来,KD首次进攻便在弧顶发难,借掩护踩三分线大号两分命中。末段,KD先是寄出杀招与库里挡拆,助攻后者三分命中;随后KD又精准找到伊戈达拉,助攻后者三分再中。两次策应帮助球队拉开比分。

易边再战,格林助攻KD空切双手暴扣得手;随后又是格林与KD连线,后者空接暴扣再次得手。三节末段,KD策动反击长驱直入,强杀打成2+1.。本节比赛,勇士全队状态并不算好,仅仅依靠KD与库里的个人能力续命,三节结束时球队遭爵士反超。

末节7分钟决战,KD重新披挂上阵。首次进攻,弧顶金鸡独立中距离命中,打停爵士。暂停回来,库里手感发烫,KD吸引包夹助攻库里三分连续命中,掀起20-4攻击波。比赛来到最后一分钟,死神再次上线,整场三分不准的KD右侧45度对上英格尔斯,干拔三分命中!几乎宣判爵士“死刑”。(LEE)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