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前天津权健(天津天海)现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被权健拖欠1000万人民币,卡纳瓦罗的律师在采访中称已经上诉至国际足联,希望能够解决此事。

据《体坛周报》消息称,根据国际足联相关消息显示,卡纳瓦罗已经委托律师向国际足联相关机构提出了上诉,希望对昔日与权健俱乐部职业合同未完成的欠款实施仲裁。

而卡纳瓦罗的律师克劳迪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权健确实拖欠卡纳瓦罗1000万人民币,他表示:“我们从来没想过要走法律程序,更加不想让这件事情曝光,但卡纳瓦罗没有理由被拖欠工资。”

去年底,权健集团遭到调查,老板束昱辉等1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被检方批捕,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也收到影响,更名为天津天海并被天津足协托管。已加盟的主帅崔康熙也被迫离任转投大连一方,改由集训队教练沈祥福带队,在与恒大进行多名球员“互换”后,这支球队阵容已与去年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