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8日报道:

全明星正赛今天落下帷幕,在比赛中,库里奉献了多个精彩镜头,包括其中一球是他面对勇士队友汤普森的防守投中3+1,赛后,汤普森也对此球进行了吐槽。

库里:暴扣是自我救赎 汤神:在我面前3+1好伤心

在接受采访时,汤普森开玩笑表示:“这什么垃圾的运动,明明应该给他吹一个技术犯规的。”

之后他又表示:“当库里当着我的面在我头上投中3分球,这真是让我很受伤。”

玩笑开过后,汤普森又认真点评库里:“非常狡猾,技术多变,他的核心力量其实非常强。”

库里在比赛最后时刻有一个自己创造机会的暴扣表演,赛后他本人也提到此扣,称:“对于你们所有看过我之前在洛杉矶扣篮滑倒的家伙来说,我这一扣就是自我救赎的扣篮,这是我今晚表现的最佳环节。”

确实,今晚库里数据全面,但投篮手感不好,运动战只有23投6中,他也表示:“这次夏洛特全明星的经历将是我会很长一段时间铭记的全明星,尽管我在比赛中打铁不断,而且最后还是一场失利。”

库里虽然出生是在阿克隆,但他从小在夏洛特长大,所以这里是他的家乡,他父亲多年在此打球,更是这个城市的重要标志,库里也提到他一直劝父亲搬到湾区来,但这里对他而言是家,所以他父亲一直没搬。

另外,也有记者问到黄蜂球员沃克在这里受到的欢迎程度也极高,库里表示:“这很难能可贵,希望他可以长久地呆在这支球队。”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