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9日报道:

正在因伤休养的内马尔,如今又遇到了一个坏消息。在巴西ESPN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内马尔没能跻身“后贝利时代前十巴西国脚”行列中。内马尔的排名,位于第11位。

巴西球迷票选贝利后10大国脚:内马尔没进这榜单!

巴西杂志《Placar》日前刊发文章回顾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并将其称为“贝利之后最出色的巴西球员”。这一报道引发了极大争议,巴西ESPN干脆弄了个民意投票,他们邀请球迷们选出“后贝利时代巴西十佳球员”。

在这项评选中,大罗、小罗和里瓦尔多分列前三位。济科、里瓦尔多、苏格拉底和卡卡排在4-7位,“其他选项”位列第八。法尔考和卡雷卡,则排在第9和第10位。

内马尔排在第11位,有4200人为他点赞,但多达4600人为他点了“否决”键。在前11位球员中,内马尔是唯一一位否定票比肯定票更多的球员。

这个排名,对于内马尔的确有些不公平。在卡卡老去之后,巴西一度遭遇黑暗时代,内马尔是这一时代唯一的超级巨星。但内马尔对于巴西队也的确没有做出值得夸耀的贡献,他没能率队赢下世界杯,他也没有拿到过金球奖。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内马尔反倒因为夸张表演而受到全世界嘲讽,这也连累巴西队成了被奚落被讽刺的对象。对于内马尔的这种球风,就连很多巴西人都感到无法容忍。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