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成金朝2月18日报道:

此前关于恒大亚冠第一次报名名单的传言满天飞,网上甚至出了一份38人的第一次报名名单,显然那是一份错误的名单。其实恒大第一次报名亚冠的名单有28人,其中外援包括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韩国人朴志水。亚冠名单能是够报30人,在还有名额的情况下,恒大依然没有给郑龙、徐新、荣昊、邹正、张文钊和王上源报名。据悉,俱乐部已经给他们开出了放行令。

亚冠联赛将在3月5日开始,根据规定各参赛队都在距离比赛开始30天之前上交了第一份亚冠名单。在冬季转会窗口频频引援,以及出台多项政策的恒大队名单受到外界极大关注。此前甚至还有一份38人的恒大亚冠假名单在网上一直流传。据了解恒大第一次报名的亚冠名单只报了27人,其中此前被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冯潇霆不在名单之内,另外外援报名了3人包括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韩国人朴志水。恒大俱乐部昨天公布了一项新规定,那就是新赛季每场中超比赛不会使用超过2名外援,所以韩国人朴志水的位置就变得非常尴尬,他基本上是只能踢亚冠比赛。一旦恒大继续像上赛季那样亚冠早早出局,那么韩国人一个赛季下来踢的比赛不会多。

27人名单中并没有郑龙、徐新、荣昊、邹正、张文钊和王上源6人的名字。可见尽管他们跟随恒大队参加了迪拜的冬训,但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了。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通知他们可以转会离队。从球员自身实力而言,这6名球员都不会缺下家。但由于这6名球员的身价都非常高,特别是在恒大队中的年薪也非常高,所以要走并不容易。

根据规定,在小组赛开始之前一周还有一次更改亚冠名单的机会。但这次机会只能随意更换名单中5名球员,然后是可以更换3名伤病球员,总共可以换8人。最新加盟的刘奕鸣、何超和张修维是必定会进入亚冠名单的,其中一个外援名额将会在布朗宁和萧初两名归化还没成功的球员中选择1人。冯潇霆已经回到1队训练,所以这将会占用5名更换名额。还有3人很可能会在最后俱乐部没处理出去的球员中选择。

作者:成金朝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