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本赛季,火箭球星哈登有机会再夺MVP,但他也面临强劲对手,像是雄鹿的阿特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哈登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吝啬赞美之辞。

哈登自夸:换任何球员来带火箭能打到现在这样?难!

“你看看我们这个赛季不得不经历的所有一切困难,”哈登对着采访他的记者瑞秋-尼科尔斯说道,“你把其他任何一个球员放在我所处的这个处境中,而他们恐怕未必能够达到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在西部有机会上到第3,而我们都知道,在西部要做到这个有多难。”

哈登还表示,他在本赛季加强了举重训练,时常在训练房“举铁”,这是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疲劳,他表示自己在NBA也征战了近10个赛季了,所以加强这方面的训练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还要承担更多的负荷,所以这么练以避免疲劳因素的干扰。

本赛季,哈登场均轰36.6分、6.7篮板、7.7助攻、2.2抢断,投篮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7.4%,罚球命中率87.1%。

当前火箭战绩排名是西部第5,他们落后第4的开拓者1个胜场差,落后排名第3的雷霆4个胜场差,相比赛季开局火箭的低迷来说,现在他们的表现确实提升许多,要知道,当时火箭一度排名在西部的第14位,只领先烂队太阳。

现在常规赛还有31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想冲击更高的排名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能够拿到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对于火箭来说自然是非常不错的,本赛季他们在主场是20胜9负。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