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迎来了30岁的生日。他的妻子福原爱先是在凌晨发布了一段女儿的小视频,祝福丈夫生日快乐。今天下午,福原爱再次在社交平台深情告白,虽然言语朴实,却透露着满满的爱。

福原爱深情表白江宏杰:谢谢你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要怎么确认一个人爱你的心呢?看他有没有把最好的留给你就知道了。老公,30岁的生日快乐。”福原爱写到:“我们认识19年了,在一起之前不知道你是这么贴心的男生,不管什么事情都为我、为家人想。”

“面包的话最中间最好吃的地方给我吃,自己在那边吃没什么味道的地方;包子的话给我吃中间最有营养的肉,自己吃旁边白白的部分;去看电影每次都顾虑到个子矮的我 ,一发现我看不到马上帮我换座位。明明你一直飞来飞去打比赛很累 ,却一直担心我们有没有累。”福原爱列举了两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着实是甜蜜的让人感动。

福原爱继续写到:“我问你这次生日礼物想要什么?你直接跟我说:‘你现在多休息就是最好的礼物。’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斗嘴、小夫妻吵架,但不管怎么样都没办法讨厌你哈哈哈。谢谢你每次都包容我们,一直为我们做所有事情,我来台湾生活之后感觉你多了好多辛苦。我一直依赖你,真的辛苦你了,希望以后我也能变成你的小帮手,我会努力的。”写到最后,福原爱还不忘感谢自己的公公婆婆,“谢谢他们生了这么棒的你来当我老公,我们会一起加油的!”

福原爱和江宏杰年纪相仿,两人在11岁的时候就相识了。2015年江宏杰像福原爱表白,虽然当时爱酱没有回应还疏远了他,但在他锲而不舍的追求下,两人开始交往并走进婚姻的殿堂,2017年10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而如今,福原爱正怀着两人第二孩子,不久的将来,他们又将变身幸福的四口之家。

(包包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