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勇士今天客场对上热火,过程艰难,杜兰特上半场状态不佳,下半场回升,数据上交出29分、5篮板、5助攻,运动战21投9中,勇士125-126输了比赛。

或许是对热火这个对手不太上心,开场后勇士进入状态就较慢,被热火迅速压制。杜兰特长时间没有运动战入球,只是罚球得分,好容易才投中1球,终于避免了首节0运动战得分的尴尬,相比他过去首节的稳定输出,今天首节杜兰特才6中1的糟糕表现,可谓相当失常了。特别在外线,他3中0,和前几场比赛外线犀利的手感完全判若两人。

第二节,双方依然打得火热,只不过勇士这边在“打铁”,热火那边在不停进球。重新上阵,杜兰特终于在外线开张,3分球回应对手,可惜场面上勇士依然落后许多。

在防守端,杜兰特也是受到羞辱,被热火球员直接暴扣,杜兰特的表情也是很难看。

直到下半场,勇士终于紧张起来了,打出了熟悉的进攻风暴,杜兰特也是参与其中,时常为队友做球,他自己也有漂亮的突破打2+1贡献。但整体来说,今天杜兰特的手感还是差,之后他制造了防守犯规,得到罚球机会,也出现了2中1。

此节接近6分钟左右,杜兰特又在外线得分了,勇士追赶上了不少的分差。

末节比赛,双方更加激烈,6分40秒,杜兰特和库里配合,接球飙中3分!场上分差只有4分了!片刻之后,杜兰特继续进攻,这回他是1打1,投篮再中。

进入最后4分钟,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小范围配合,杜兰特传球给汤普森,后者成功完成3+1!杜兰特也是兴奋地挥拳。

生死70秒,杜兰特外线投中3分同时制造犯规加罚,又是一个3+1到手!然而,最后33秒他传球出现失误,被断,最后14秒又2罚中1,给了热火机会,从而成就了韦德的高难度绝杀,输了比赛的杜兰特也是一脸呆滞。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