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在输给联盟倒数第一的太阳之后,湖人的季后赛前景已经非常渺茫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跟西部前八的差距逐渐拉开,更因为球队如今的低迷士气,根本不像一支季后赛球队应有的面貌。

怒!湖人大腕球迷5美元甩卖贵宾席:把队内垃圾送走

著名说唱歌手,资深湖人球迷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愤怒异常,在社交网络上疯狂diss了湖人。

“今年真的太糟了,湖人打得一团糟,必须得赶走一些人才行。”他说,“去他大爷的,必须送走一些人。从教练开始吧,不然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洛杉矶的球队不该这样,把这些垃圾都送走,赶紧送走。”

“可别粉饰什么太平了,装作一切都很好的样子,这些XX根本没办法打好比赛,给勒布朗找点像样的帮手吧,这些XX可不能指望。”

他还表示,自己打算卖掉本赛季的专属贵宾座位,“我买了未来两三年的季票,但我现在要卖掉本赛季的座位。定价5美元,你们谁愿意买赶紧的。”

史努比-狗狗在说唱届出道之时就已经是死忠湖人粉丝了。当年科比退役之后,他还赠送给科比一辆湖人主题的定制复古车。而当勒布朗在去年加盟,他也异常兴奋,在推特上好好欢迎了勒布朗一番。

而现在他也在为勒布朗说话,认为湖人输球都是沃顿和其他球员的问题,湖人得赶紧围绕他重建才行。但本赛季内重建已经不现实,看上去,他是不想再看接下来的比赛了。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