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湖人输洛城德比坠入深渊 大将伤退黑贝羞辱成现实

北京时间3月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上演。全场打完,湖人105-113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

2连败后,湖人抢8的窗口正在一点点关上。原本,在内忧外困中,紫金军的攻防就麻烦不断,这个夜晚,英格拉姆还因为右肩酸痛挂起免战牌。

对阵湖人之前,快船多名球员表态,他们的队伍才是洛杉矶最出色的。队内刺头贝弗利更是将此说法作为口号,在更衣室里夹杂着脏话大喊着。

但即便是这样的“羞辱”却依然没有唤醒湖人,这个洛杉矶德比之夜,他们再度成了饮恨的一方。

其实与之前几战颇为相似,前三节,湖人还勉强能与对手僵持。但之所以无法掀起进攻高潮,主要是由于他们外线实在太铁了。

为了补充外线火力,湖人这个赛季已做出太多的尝试。可是从波普、到哈特,再到后来引入的穆斯卡拉、布洛克,这些人却没有一个能给紫金军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来到今天的比赛,湖人一次次指望着三分球起势,却一次次因为打铁无功而返。

队友不准,只能逼着詹姆斯和朗多放弃组织,不断的强攻。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朗多成为湖人此役的主攻点,在队友三分都失准的情况下,他却在外线射中4个三分球,再加上全场送出的12次助攻,抢下的10个篮板,朗指导竟然三项数据位列全队第一,这样的表现,不知一众配角们是否会羞愧。

首发阵容中,湖人寄予厚望的库兹马,同样陷入打铁魔咒,更悲催的是,末节在一次接球杀到篮下的过程中,他还扭伤了脚踝被迫退赛。

布洛克的表现也让人失望,尽管,詹皇、朗多一次次给他喂饼,却一次次被他吐了出来。全场,他7次三分出手,一个球都没进。三节结束前,他曾命中一个漂亮的后撤步投篮,但也因为踩线被判为2分。

而与湖人一盘散沙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快船的众志成城、多点开花。意大利炮的远射能中,祖巴茨面对旧主空接暴扣、强行补篮毫不手软。另外,贝弗利、路威、亚历山大、沙梅特,他们的三分冷箭也直插紫金军网心。

看似,比赛哨响,湖人只输了8分。可因为是输给季后赛抢票的直接竞争对手,又加之洛城德比的特殊意义,这场失利,对于湖人的打击,却很可能是毁灭性的。输球之后,湖人距离前八已越来越远了,而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复杂状况,湖人的灾难恐怕还远未结束……(波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