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0胜36负)延续胜势。兰德尔得到3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30分,他们率队末节反攻实现反超,佩顿打进关键球让球队领先,米切尔失误葬送追平机会,鹈鹕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7分落后,以115-112险胜犹他爵士队(36胜27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的4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兰德尔得到3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30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11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佩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爵士队的科沃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克劳德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9分和19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9分和9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米切尔独得5分率队以12-2领先。兰德尔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戈贝尔打3分还击,霍勒迪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鹈鹕队以19-22落后。克劳德替补出场连得4分,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兰德尔和迪亚洛联手追回5分,科沃尔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3-24领先。

摩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以29-33落后。科沃尔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科沃尔保持手感,他在米勒身上打4分成功,米切尔空接扣篮,塞福洛沙也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45秒时爵士队以53-38领先15分。霍勒迪连追8分卢比奥命中三分,兰德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1落后9分。

爵士队的科沃尔上半场得到15分,戈贝尔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戴维斯用扣篮揭开第三节大幕,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69-57领先12分。兰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追8分,克劳德回应三分,霍勒迪连得5分,戴维斯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鹈鹕队以75-76落后1分。克劳德和科沃尔各进一个三分球拉开比分,米勒跳投命中,费沃斯和英格尔斯四罚全中,爵士队以88-82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克劳德三分中的,费沃斯连得7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爵士队以98-84领先。霍勒迪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科沃尔跳投命中,费沃斯再次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103-89领先。兰德尔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他率队连追12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鹈鹕队以101-103落后。戈贝尔两罚全中,米勒三分中的,佩顿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106-105反超1分。

爵士队暂停后连续失误,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兰德尔突破得手,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米切尔两次突破得手,他独得5分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43.9秒时爵士队以112-111反超。鹈鹕队暂停后霍勒迪上篮不中,佩顿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4.7秒时他们再次反超1分。米切尔跳投不中,兰德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0.9秒时鹈鹕队以115-112领先。暂停后卢比奥边线发球,米切尔没有把球拿住碰出界,爵士队以112-115惜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霍勒迪、威廉姆斯、戴维斯、兰德尔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