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3月4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雷霆99-95险胜对手,止住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8-25、24-21、23-21、20-32(雷霆在后)。

灰熊这边,贾斯汀-霍乐迪入账7分2篮板2断1帽,卡波科洛11分4篮板1助攻,瓦兰丘纳斯16分13篮板1断3帽,德隆-赖特17分8篮板6助攻2断,布拉德利27分5篮板7助攻2断。

雷霆这边,威少整场手感都不好,但最后1分钟,他却接管进攻连得5分助球队起死回生,全场,他拿到22分6篮板5助攻3断1帽。其他球员,格兰特入账13分7篮板5助攻1帽,亚当斯13分22篮板2断1帽,施罗德17分12篮板6助攻2断,弗格森4分2助攻,纳达尔15分2断。

首节一上来,瓦兰强攻勾手就遭遇威少封盖,但防守凶狠的雷霆,进攻端却遇到麻烦,由于乔治因伤继续缺阵,他们明显进攻火力不够,很快就被灰熊拖入半场阵地战的消磨之中。赖特突破、三分连续命中,客队手握6分的优势。小将纳达尔三分命中,为雷霆止血,单节打完,主队25-28暂时落后。

首节一上来,瓦兰强攻勾手就遭遇威少封盖,但防守凶狠的雷霆,进攻端却遇到麻烦,由于乔治因伤继续缺阵,他们明显进攻火力不够,很快就被灰熊拖入半场阵地战的消磨之中。赖特突破、三分连续命中,客队手握6分的优势。小将纳达尔三分命中,为雷霆止血,单节打完,主队25-28暂时落后。

次节,胶着的态势没有丝毫改观,雷霆这边,威少个人进攻效率不高,组织串联也失去活力。尽管,靠着顽强的防守,靠着马基夫-莫里斯上反篮得手,主队一度将分差抹平。可本节后段,灰熊再度发力,赖特连送两次妙传,分别喂饼霍乐迪和瓦兰丘纳斯得分,半场打完,灰熊52-4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威少接球就投的三分入网,个人得分终于上双。但是场面上,雷霆却愈发被动。霍乐迪、布拉德利连续攻筐得手,分差已被拉大到两位数。主力进攻停滞,雷霆只能靠着替补续命,莫里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曾将比分迫近。无奈三节后段,灰熊再度发力,布拉德利三分入网,三节打完,雷霆67-75继续落后。

但末节,雷霆没有放弃,而他们的拼劲也终于收获了果实。最后半节球的时间,灰熊在对手严密防守之下,竟然长时间无运动战得分。反观雷霆这边,却稳扎稳打,一次次冷静上分。进入最后1分04秒,威少开始接管进攻,他先是迎着布拉德利防守三分入网,为雷霆将比分追平。之后一攻,他又运球来到正面中距离的甜点位,冷静跳投得手,落后了大半场的雷霆,终于在最后时刻反超了。接下来,灰熊反扑未果。全场打完,雷霆99-95险胜对手,止住4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贾斯汀-霍乐迪、卡波科洛、瓦兰丘纳斯、布拉德利、德隆-赖特

雷霆:弗格森、杰拉米-格兰特、斯蒂文-亚当斯、施罗德、威斯布鲁克

(波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