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之后,李嫣基本上都是跟着父亲李亚鹏,和生母王菲来往很少。王菲近照曝光,熊猫吊坠的项链非常抢镜,王菲所佩戴的项链竟然和女儿同款,而且还是李嫣设计的,令人惊愕。

王菲近照曝光 佩戴项链竟和女儿同款是李嫣设计的令人惊愕

王菲和李嫣戴熊猫项链

李亚鹏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过李嫣画的衣服熊猫图像,而李嫣和王菲所佩戴项链中的熊猫吊坠图案和李嫣画的一模一样。与其说是李嫣设计的,不如说是李亚鹏非常有心的将女儿画的图变成了实物。现在这个熊猫项链是嫣然基金会的吉祥物,不少明星都收到了这个项链。姚晨,莫文蔚,杨紫,张钧甯等明星,都曾在微博中晒出过这条熊猫项链。

王菲近照曝光 佩戴项链竟和女儿同款是李嫣设计的令人惊愕

莫文蔚姚晨

戴熊猫项链

王菲近照曝光

李亚鹏近日在微博上还晒出了李嫣弹钢琴的照片,充满艺术感的照片,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点赞。王菲近日这是参加了一场服装秀,在后台和和朋友们席地而坐,喝起了红酒。虽然王菲也有佩戴了女儿设计的项链,但是对于李嫣来说,父母的陪伴应该才是最重要的。

王菲近照曝光 佩戴项链竟和女儿同款是李嫣设计的令人惊愕

杨紫张钧甯收到熊猫项链

作为女人来说,王菲活的非常的逍遥自在,洒脱随性。可是从一个母亲的角度来看她,不少网友都认为王菲很自私,为了自己的爱情,自由,让两个孩子无法在一个完整的家庭中长大。甚至有网友从现在王菲占着谢霆锋,导致谢霆锋的两个孩子一样不能够在一个完整的家庭中长大,怒骂王菲一个人毁了四个孩子。对于王菲?吃瓜群众的你又是如何看的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