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胡杏儿猪年生宝宝是怎么回事

近日胡杏儿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再生时,胡杏儿表示希望能在猪年的时候生一个宝宝,据悉胡杏儿现在的宝宝才刚出生8个月。

胡杏儿猪年生宝宝是怎么回事 胡杏儿为什么猪年生宝宝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出席电影首映,她透露有追看好姐妹胡定欣演出的热播剧《宫心计2深宫计》,也恭喜该剧网上点击量高,她笑指胡定欣私下收藏不少性感照,有意叫对方放上社交平台分享,更说:“对上一次我们合照差不多成3年前,我又生完,都有说好要照快点照,不要等我胖了,他们个个瘦了再照,希望约到啦!(又挣钱张敬轩[微博]做摄影师?)好提议,定欣都ok!”

谈到8个月大的宝宝近日正在出牙,杏儿表示宝宝牙疼到不时咬她,她说:“他见肉就咬,真是好狠,好在他吃得好睡得香,现在20斤,好在没有超重(准备好再生?)都还有工作在手,要再多等几个月。(完工即开工造人?)目标之一啦!好多人说猪年生宝宝好,希望啦!”

胡杏儿猪年生宝宝是怎么回事 胡杏儿为什么猪年生宝宝

胡杏儿为什么猪年生宝宝

因为胡杏儿表示好多人都说猪年生的宝宝好,所以想在猪年再生一个宝宝。

猪年一直都是让人觉得很好的一年,猪的生活总是吃饱睡睡饱吃。所以在猪年出生的人都会一生吃穿无忧。猪年出生的人的优点有:真诚正直,凡事认真实行,人缘极佳。性情率直,心地善良,个人主义至上,内心刚毅慷慨大方,直接了当,正义感强烈,光明磊落,不拘小节,天真浪漫。O型猪年生的人思想单纯天真,不会与人斤斤计较,肖猪的人绝对不是诈欺和出卖朋友的人,坦诚真意很能容忍。与人没有多大的竞争,除非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会说谎,举止正当态度和善。肖猪者智力丰富求知欲强,慷慨大方,直接了当。朋友友谊长久,不交则已,一但成为挚友便会对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至。肖猪人乐天主义,不需要过份操劳便可维持生计。女性非常着重家庭,有计划地安排家务。最能容忍别人讥笑,逆来顺受。

属过往之猪,是山头火命,为木猪,你这人心肠不坏,为人随和,和谁都能相处的和谐,但你遇事处理时易有失当,从处年格上看,幼年有一灾,与父母缘少犯克,你的夫妻宫不错,婚姻能和合,齐眉谐老,因你心存忠正,中年晚岁都会兴旺之景,子女晚见不犯克,对你是有利,本年生女士属于心直口快,有时性小爱计较,但头脑很聪明,心灵手巧,针织最佳,是长寿之人,为人和顺,幼年深受父母疼爱,夫妇好和,白头偕老,腥敬如宾。为人心正善良。中年财源兴旺,有儿有女,见迟为好。

胡杏儿猪年生宝宝是怎么回事 胡杏儿为什么猪年生宝宝

猪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1、一月出生属猪的人,博学多才为人利索干净,聪明灵秀,所以一生运程极好。而且长寿,一生无大灾,享尽人间自然之福;

2、二月出生属猪的人,极有才华,会一生幸福高贵。聪明过人,能得上辈的帮助,又能的得贵人的扶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态度和善,真是人间富贵之人;

3、四月出生属猪的人,一生荣华富贵,幸福安乐地度过一生。秉性聪明,对人直率坦诚,才华横溢,出口成章;

4、九月出生属猪的人,一生不须劳碌操心,衣食十分丰足,整日悠哉过日子,简直象神仙般自由幸福,但这月生的猪人,要加强身体锻炼,否则身体过于肥胖,会引起高血压;

5、十一月出生属猪的人,会一生幸福无忧。聪明随和,五官端正,为人忠厚诚实,很受别人尊敬,一生事业能顺利发展,无论在家庭上或事业上都无忧无虑。一生无大险大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