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在《偶像练习生》结束后就有网友期待《偶像练习生2》,今天网上突然曝出韩国经纪公司YG有两个艺人要参加《偶像练习生2》,不过YG已辟谣,YG公司辟谣怎么回事我们去看一下,整个事件始末被揭,YG公司辟谣速度快到令人咋舌。

YG辟谣怎么回事 事件始末被揭 辟谣速度快到令人咋舌 !

网传YG练习生参加偶像2

偶像养成节目在这两年非常的火爆,除了可以看小哥哥小姐姐的才艺外,还能欣赏他们的颜,所以不少偶像养成节目都非常的受欢迎,就像今年的《偶像练习生》以及《创造101》,虽然都是在海外引进的节目,但两个节目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偶像练习生》已完结,《创造101》还在进行中。

YG辟谣怎么回事 事件始末被揭 辟谣速度快到令人咋舌 !

YG公司辟谣

近日据说《偶像练习生2》也开始筹备了,而且今天还有消息曝出了韩国经纪公司YG也有两名中国籍否认艺人要参加,有网友在网上爆料,YG已确定公司哟两名中国籍练习生将会参加《偶像练习生2》,还表示终于不用再看小哥哥们对着不知道且没怎么听过的公司大喊“哇-大-公-司-”了。而且这位爆料的网友还表示,两位练习生是模特出身。

YG辟谣怎么回事 事件始末被揭 辟谣速度快到令人咋舌 !

YG公司有哪些艺人

不过,该消息才曝出没多久就被YG公司否认了这个说法,YG公司一微博名为“YG选秀”的官方微博辟谣表示:最近有谎称是YG工作人员联系各位进行欺诈行为,还有YG练习生确定出演综艺节目等各种谣言在流传,请大家勿信谣言。YG公司否认网上传言快速辟谣,网友们表示辟谣速度快到令人咋舌,表示造谣者真的是很无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