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伊能静向来有话直说,根本不理会别人是怎么说她的。最近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发长文大篇怒骂直男癌以及呼吁女生要爱自己,直接戳中不少女生的内心。伊能静怒怼直男癌,女孩不是生孩子的道具,所以女生要爱护才行,不要被男生的话给骗了。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发长文怒骂直男癌呼吁女生要爱自己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伊能静变成了伊怼怼,霸气十足怒怼直男癌,把直男癌给怼得无话可说,只能乖乖闭嘴不敢出来说话了。其实伊能静确实是说得很对,很多女生都是被男生的话给骗进去,到最后反而被抛弃,这样的人生简直是就是失败的。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发长文怒骂直男癌呼吁女生要爱自己

伊能静怒怼直男癌‍

根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可以了解到,在当天凌晨十分,在微博社交平台上,伊能静更新了自己的动态,长文内容怒怼“直男癌”。具体的内容如下:“女人生孩子不是来给你提高国家生育力的,提高生育率,是男女两方的责任,你能在各方面好好爱她爱孩子,她就有勇气继续生,要提高生育率,麻烦提高你做男人的品质!”并表示:“最后这个直男癌!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女人是爱上你了才来跟你有爱的结晶。”“女性不是工具!生儿育女是双方的责任!要想国家未来好,你当个有责任、有爱心能教养出善良有品格的孩子的父亲,如果都是好孩子好家庭,国家一定会好!”

网友纷纷表示:“绝对支持!!直男癌太可怕了!”“静姐不要搭理他们,这种人太多了!”“三观超正的伊能静姐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