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6月11日晚,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平台晒出与一男子的视频短片,配文“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不乖的傻孩子,但我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公开恋情。

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揭其和天佑不为人知的分手秘密!

据悉,该男子曾疑似在其他直播平台为主播刷过875组大飞机,最后被锁定在了网名“东关小犟虎”。

此前赵本山女儿球球与天佑的恋情为大家熟知,两人是在相恋一年后才公布恋情,当时得到的了网友的祝福。最早,面对传闻的球球正面回应,虽然两个人并不承认恋爱关系,并自曝爸爸赵本山很支持自己与天佑交友,认为两人是可以一起努力的朋友。而性格开朗的球球更现场连线赵本山,更获爸爸支持:开心就好。

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揭其和天佑不为人知的分手秘密!

但在公布没过多久,两人就宣布分手了。

天佑这小伙子哪都好,就是脑子不好。在没成名的时候多次称赵本山是自己的老丈人,加上球球的暧昧态度,确实让他如鱼得水的走红了,变成年入千万的网红。只是在直播的时候天佑大谈球球的不是,称球球蹭了自己的热度,自己根本和她没什么关系,惹得球球伤心不已,含泪回应蹭爹的热度就足够红了,用得着蹭你的吗?也因为这样,两人分手。

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揭其和天佑不为人知的分手秘密!

这次球球公布新的恋情,也引起网友的好奇,网友纷纷评论:“这个新男友的身份是什么呀,真的非常好奇啊”“比较关心你爸同意你和他恋爱了么?”“好好在一起吧,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