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今天,很突然的,“王一博美合”这两人的名字被放在了一起。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追求美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经过一翻搜索发现,两人之间的绯闻,极有可能是因为一张照片牵扯出来的。真的不得不佩服,有的网友脑动真大!

王一博美合什么关系 一张照片牵扯出的绯闻网友脑动真大

王一博被曝追求美合

近几年,王一博的发展还真不错,成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还因为《创造101》圈粉了。然而,人红是非就多,今天不是王一博和谁谁谁配一对,明天就是跟谁谁谁有一腿。这不,“王一博美合”这两位看似没有交集的人,近日被曝绯闻了,网上开始出现类似“王一博追求美合”的话题。

王一博美合什么关系 一张照片牵扯出的绯闻网友脑动真大

王一博美合有何关系

王一博,网友们才给了他“凭本事单身”的头衔,转眼间,就有传闻称他追求美合,粉丝也纷纷直呼不相信!那么,王一博美合是怎么被传到一块去的呢?经过搜索发现,原来,綦美合虽然是耀莱集团的千金,但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与欧阳娜娜、陈飞宇等人关系很好,也常常上娱乐新闻

王一博美合什么关系 一张照片牵扯出的绯闻网友脑动真大

王一博美合有何关系

而王一博和美合这两位看似没有交集的人,有可能是因为一张照片传绯闻的。在綦美合的个人社交上,网友找到了一张王一博的自拍照,拍摄时间是去年12月,想必是那会綦美合关注王一博微博后,在其微博里拿的。然而,再扒扒其他内容,除了这张自拍照外,再无找到实质性内容了,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