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在今年年初,一位中国姑娘因撞脸新垣结衣,而迅速走红了!据悉,这位翻版的新垣结衣名字叫龙梦柔,目前在日本出道了,引起了小轰动。有关于龙梦柔详细个人资料,下面一起去看看吧!据了解,龙梦柔在前段日子因为旧照曝光,从而被质疑整容了。那么,她是刻意模仿新垣结衣吗?一起去看看吧!

龙梦柔个人资料 日本出道引小轰动旧照曝光被疑整容

龙梦柔在日本出道

说起龙梦柔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不太熟悉!在今年年初,龙梦柔因为撞脸新垣结衣,而被说关注。尤其是在日本,龙梦柔的人气很高,有的日本网民还分不清她与新垣结衣。事后,就有传闻称,龙梦柔签约了一家娱乐公司,准备出道了,而且还开始接广告了。不过,受到一些争议声的龙梦柔,当时则表示自己没有打算出道。

龙梦柔个人资料 日本出道引小轰动旧照曝光被疑整容

龙梦柔整容了吗

不过,据了解到,龙梦柔目前的确在日本出道了,还拍摄了当地的广告,客串日剧《爱情重跑》。在网上引起小轰动。有关于龙梦柔的个人资料,下面来了解一下。据了解,她是1995年出生于湖南省古丈,昵称为栗子,因为家门口有栗子树,而自己也喜欢小栗旬,于是就自己取昵称为“栗子”。在2014年前后,龙梦柔还参加过《来吧!灰姑娘》以及《超级女生》。

龙梦柔个人资料 日本出道引小轰动旧照曝光被疑整容

龙梦柔整容了吗

随着龙梦柔关注度越高,网上也开始出现其资料信息。其中,就有网友扒出龙梦柔的旧照被质疑整容了,那时的她与新垣结衣并不相似,不过还是属于漂亮的姑娘。而龙梦柔突然在日本走红,是因为她留着新垣结衣现今的标志性短发,相似度越来越高,从而惊动了日本网友们。如今在日本出道,也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