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说到现今比较出名的混血美女,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名字就是90后的中美混血美女汪可盈。想必许多人都认识这位混血的美少女,没错她就是《神盾局特工》中扮演黑客的女演员。

汪可盈承认与奥斯丁尼克斯恋情,汪可盈个人资料曾因神盾局特工走红

说到现今比较出名的混血美女,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名字就是90后的中美混血美女汪可盈。想必许多人都认识这位混血的美少女,没错她就是《神盾局特工》中扮演黑客Skye的女演员。这位美籍华裔人有着一张天使的面庞和性感的身材,凭借这些外在条件成功的吸引了众多男粉丝的眼球。而这位内外兼修的混血美女在演艺事业上可谓是蒸蒸日上。在2014年出演科幻剧《神盾局特工》,让她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和一大群粉丝的追捧。连续拍了三部《神盾局特工》,值叫人看不够呀。而最厉害的是在2015年的时候,汪可盈更是因此而获得华鼎奖全球最佳电视剧女演员提名。汪可盈在《神盾局特工》里面所扮演的黑客Skye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小编也由衷的希望在今后可以看到更多汪可盈的优秀作品。

汪可盈承认与奥斯丁尼克斯恋情,汪可盈个人资料曾因神盾局特工走红

而如今,许多明星都会隐藏自己的恋情,不愿公开。因为许多粉丝都不希望自己的男神女神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而这位90后的中美混血美女汪可盈却敢于坦然承认恋情。汪可盈不仅在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在爱情上也是有所收获,她坦然承认与现在当红的好莱坞演员奥斯丁尼克斯拍拖。汪可盈有担当的对于自己的恋情相当大方的承认,不会像许多明星那样遮遮掩掩。更是让更多的粉丝觉得这是一位直爽的好女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