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网友对于林志玲的恋情一直很关注,此前还屡次传出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消息,近日林志玲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自爆状态是单身,言论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惊讶!看来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真的无望了。

林志玲自曝单身怎么回事 林志玲自曝单身什么节目

林志玲在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节目中自爆感情状态:我现在单身。如今40+的林志玲,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保持的十分完美,高情商也一直被网友所称赞,但偏偏是这么优秀的林志玲一直以来竟然还是单身。

林志玲自曝单身怎么回事 林志玲自曝单身什么节目

节目中,小S询问林志玲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她中与言承旭的感情会走到最后,因此真诚祝福,没想到林志玲当场直接否认:“没了,我现在单身!”小S不仅好奇追问,台湾第一名模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林志玲自称在认真反省中,“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今年3月份,曾多次曝出二人要在巴厘岛完婚的消息,甚至惹得一项温柔、高情商的志玲姐姐及团队动怒。如今志玲姐姐又直言分手,令不少网友唏嘘!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林志玲自曝单身怎么回事 林志玲自曝单身什么节目

外界猜测性格不合,言承旭曾坦言自己是比较孩子气的男生,且因为童年的原因性格方面比较自卑。而林志玲一直是想找一个能依靠的人,如此看来两人确实不合适。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和言承旭当年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二人亲密床照曝光。言承旭的粉丝很伤心,纷纷跳出来指责,林志玲的绯闻那么多,身边也围绕着富商,言承旭不发一言,却在当年林志玲坠马事件后,第一时间赶去医院陪伴。

在那之后,就在人们以为,言承旭和林志玲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在一起后,却突然传出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上访谈节目时,林志玲被女主持人逼问到与言承旭之间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居然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另一边的言承旭在被问到同样问题时,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就像妈妈说的一样,如果有个好人就嫁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