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悲痛万分。抑郁症等情绪类的病症已经称为现在社会生活中很大的一个困扰,很多公众人物也因为抑郁症等情绪类的病症而送去自己的生命。今日,卢凯彤坠楼事件引来各界的而广泛关注。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称自己永远不会ok世上再无卢凯彤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作为哦卢凯彤的好友林二汶对于卢凯彤去世悲痛万分。林二汶回应卢凯彤离世,称自己永远不会ok,时尚再无卢凯彤,再无向她一样的好友了。在得知自己好友去世,林二汶,无疑是震惊的。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称自己永远不会ok世上再无卢凯彤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林二汶与卢凯彤父母及卢凯彤的太太余静萍到殓房认尸后,终于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悼念卢凯彤!她的突然离世,让不少好友都难以接受,感到十分痛惜。作为卢凯彤的好友,听到这个消息无疑是震惊的。对此,林二汶也对于好友的突然去世,做出了回应。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离世:我永远不会OK近日#歌手卢凯彤堕楼身亡,与其同为AT17组合成员的好友#林二汶6日在微博发文,称卢凯彤的离世对她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我永远不会OK”同时林二汶也感谢大家对她的问候,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的。最后,她也呼吁受情绪困扰的人们要及时联络身边人。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称自己永远不会ok世上再无卢凯彤

林二汶回应卢凯彤去世‍

林二汶(EmanLam,1982年10月25日——)女,香港歌手,偶像乐队组合at17成员之一。2012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林二汶》。林二汶香港出生,广东潮州人。是香港歌唱创作二人女子组合at17成员之一,她擅长敲击乐和编唱和音,是组合中的主/和音,吉他手和敲击乐手,从第一只大碟Meow Meow Meow时已经开始曲词创作,近年更尝试编曲和监制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