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泰俊杰跟杨紫而是前几天才秀恩爱呢,可现在又发出分手声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更让人猜不到的是张雪迎也陷入泰俊杰杨紫两人的分手风波中,起因在于张雪迎胡辣汤的照片曝出,照片显示她跟泰俊杰两人同喝一碗胡辣汤,这下子网友们可是揪着不放呢,不过小编认为这只是普通朋友。

张雪迎胡辣汤?张雪迎泰俊杰疑因《泡沫之夏》生情

张雪迎胡辣汤‍‍

有传言说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了,是因为张雪迎插足。他们三个人也因此轮番上了热搜。前脚杨紫秦俊杰分手消息刚出,后脚就扒出秦俊杰和张雪迎在剧组同吃一碗胡辣汤,而且秦俊杰还喂张雪迎吃了一口饼!

张雪迎胡辣汤?张雪迎泰俊杰疑因《泡沫之夏》生情

张雪迎胡辣汤‍‍

但很快,张雪迎工作室就发了微博辟谣,说她不背锅。8月12日,秦俊杰工作室宣布:杨紫与秦俊杰已于近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二人曾携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做出这个决定。

也是二人经过慎重的考虑,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他们也将对彼此怀揣真挚的祝福。网上还有人爆料称秦俊杰出轨了张雪迎,张雪迎和秦俊杰合作过《泡沫之夏》,怀疑两人因戏生情。

张雪迎胡辣汤?张雪迎泰俊杰疑因《泡沫之夏》生情

张雪迎胡辣汤‍‍

网友扒出了之前《高能少年团》里张雪迎对杨紫长相的评价,形容杨紫幼时照片”头大、鼻子塌、眼睛圆、皮肤黑”张雪迎是故意这样说的吧,本来嘉宾手中的童年照就是自己的同桌,而张雪迎 的同桌就是杨紫,这话说的挺没情商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